:::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0-09-03 | 點閱數: 349

壹、「藝術進區」《與你共舞》
說明:本活動 109 年 9 月 6 日(星期日)下午 19 時 00 分起至下午 20 時 40 分止,於佳里區體育公園辦理國家交響樂團─綠野音樂會/《與你共舞》活動,歡迎共襄盛舉。

貳、地質嘉年華路跑活動

說明:
一、本所為強化社會大眾對國土地質的認知,每年巡迴全臺辦理旨揭地質嘉年華活動以推廣地方特色地質,本(109)年度擇臺南市七股區一帶辦理。
二、活動內容摘要如下:
(一)目的:串接雲嘉南地區的地質、防災、地方文史及產業等知識,設計地質戶外賞析路線引領民眾實際體驗,以達寓教於樂,同時活絡地方觀光與經濟發展之效益。
(二)方式:綜合健行、路跑、地質市集等型式,使參與者體驗雲嘉南地區受造山運動及海洋營力影響所造成的地質景觀、海岸線變遷與在地文化。
(三)時間: 109 年 10 月 25 日(星期日)上午 6 時至下午 2 時。
(四)地點:由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七股遊客中心出發,分 3 路線進行路跑。於觀海樓折返者為路線 1 ,路線總長約 6.8 公里;於六孔遊客中心折返為路線 2 ,總長約 11 公里;於國聖燈塔折返之路線 3 為最長路線,總長約 23.6 公里。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ㄅㄛ ˊ ㄓㄨㄥ ˋ    ㄐㄧㄢ   
比喻彼此的能力不相上下。(古代兄弟排行:伯仲叔季。以伯仲比喻差距小。)與「一時瑜亮」、「不分軒輊」、「工力悉敵」、「並駕齊驅」意思相當。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1010
昨天: 4040
總計: 145967145967145967145967145967145967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