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黃信穎 - 總務處公告 | 2018-05-01 | 點閱數: 600


說明:
一、為充實藝術與人文及設計創作領域的多元學習與認知,促進師生了解設計創作發展之賞析,以達美術教育融入學校教學之目的,並提供學校師生優質人文藝術休閒,聯合文創引進由台灣原創並設計監製的「色廊展 Color Gallery」,內容豐富精采、寓教於樂。
二、「色廊展 Color Gallery」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07 年 6 月 9 日(周六)起至 107 年 8 月 26 日(周日),上午 9 時至下午 5 時(周一不休館)。
(二)展覽地點:本館地下一樓,第四、五特展廳。
(三)展覽介紹:
1、【色廊】以顏色為主題的大型原創設計展,透過設計美學角度,挑選 15 個顏色、 15 個創意場景重新詮釋「一日生活」,引導觀眾跳脫以往想像,感受全新的色彩驚艷。在色廊展將可體驗到以下獨家的創意場景:
奇幻多彩氣球廊道、夢幻粉色衣帽間、元氣黃色早餐店、 Monday Blue 的捷運車廂、巨大化黑白辦公室、浪漫紫的鳥籠花園、金光閃閃金庫、無重力漂浮的月色太空、藍色球池澡堂、幸福滿滿的彩虹廊道等。今年暑假最夯打卡景點、最火紅網美聚集地-色廊,快與
同學好友們一起來渡過 Colorful 的一天吧!
2、展覽共分為十五大區,內容包含:
(1)奇幻多彩的氣球廊道:佈滿白色氣球的廊道,透過光效投影,營造繽紛多彩的視覺變化。在平淡無奇生活中,只要改用不同角度看事物,就能看見多姿多彩的新天地。預告多彩且奇幻的每一天即將展開。
(2)白色臥房:起床了!每天叫醒我的不是鬧鐘,而是夢想!白色臥房裡,您可以站姿展現純真無邪的睡眠狀態,記錄著屬於自已返璞歸真的樣貌。
(3)讓女孩尖叫的粉紅衣帽間:想像每天早上起床後第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的粉色衣帽間挑選今天的戰鬥服。衣帽間展示各式各款漂亮衣帽及化妝品,透過象徵青春活力粉紅,穿搭屬於自己的 STYLE 。
(4)活力滿點的黃色早餐店:早餐是一日生活的動能,結合「黃色」與「早餐」,端一道道營養滿點早餐,提供一日健康活力。桌椅、傢俱全部都是黃的不稀奇,連漢堡都是黃的才稀奇!讓黃色早餐店給你滿滿的活力補給吧!
(5)奇幻的通勤電車:例行不變的通勤時刻,搭乘這節電車彷彿行駛在海底世界裡,整台電車都是海藍色,魚群在身旁游啊游,讓原本枯燥心情頓時放鬆。準備好了嗎?和我們一起開啟奇幻的通勤時刻。
(6)黑白色辦公室:也許我不是個小人物!放大版的打字機、馬克杯與鉛筆等裝置,突顯你我可能只是公司裡的小螺絲釘,日日辛勤工作、不停穿梭忙碌著。小螺絲釘看似微小卻往往不可或缺,每個你我都舉足輕重。
(7)綠色教室:堆疊著滿滿木椅的綠色教室,讓人彷彿回到年少學生時期,看似平凡無奇的教室裝滿著回不去的時光,致青春!
(8)橘色冰果室:夏天就是要吃冰啊!不然要幹嘛!橘色冰果室的牆上地面有好多支大型冰棒,快來吃冰透心涼!。
(9)浪漫紫色的鳥籠花園:紫色花園裡,大小鳥籠錯落有致,一整片的夢幻花牆前,留下你的美麗的身影吧!
(10)無重力漂浮的月色太空: 45 度角的鏡面反射出觀眾無重力漂浮在浩瀚的太空,一起登陸月球,與地球自拍吧!
(11)湖水藍健身房:愛因斯坦說過「我生平喜歡步行,運動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在湖水藍健身房盡情揮灑汗水,消除平日上學工作的緊張感,感受愉悅、輕鬆的全新運動感受。
(12)療癒疲憊的藍色球池澡堂:多彩的一天即將邁入尾聲,準備好洗去一身疲憊了嗎?藍色澡堂裡堆滿藍色小球,一起進入大人版球池吧!
三、票價:
(一)現場票價:全票 250 元、優惠票 220 元(年滿三歲以上、大專院校(含)以下學生)、愛心票 125 元(憑證購票; 65 歲以上長者、身心障礙者之必要陪同者一位) 。
(二)未滿 3 歲幼童免費(憑證、需大人持票陪同),未帶證件者以身高 90㎝以下判定;身心障礙人士免費(需憑證)。
(三)學校優惠預購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160 元,平日、假日、個人或團體均可使用。
四、敬請惠予公告本展覽相關訊息於貴校網站上。
五、檢送本活動資料簡介、優惠訂購票預購單一份,敬請貴校員工、師生及家長踴躍參加。
六、本活動將派員至學校作活動說明,敬請惠予協助。
七、本案聯絡人:活動推廣部,優惠預購票服務專線:( 07 ) 384-9176 (代表號)傳真:( 07 ) 384-9166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ㄐㄧㄤ    ㄌㄤ ˊ ㄘㄞ ˊ ㄐㄧㄣ ˋ
南朝文學家江淹,少有文名,晚年文思漸衰。比喻才情文思的減退。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131
昨天: 2020
總計: 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