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賴東蔚 - 教導處公告 | 2018-09-25 | 點閱數: 715

一、在現代的社會中,孩子總是坐不住、無法專心、學習力不佳,學齡期的孩童需要充足睡眠、滿滿的營養與運動量,才能提升孩子「身體的能力」與激發「聰明的學習力」,三商美邦人壽邀請營養學和兒童親職專家,和家長分享如何培養孩子樂食、樂活、樂動三樂好習慣,讓孩子體能增強,學習力加倍,大步邁向美好的未來!
二、活動議題: 2018 三商美邦親子生活講堂-三樂小子輕鬆養成術 一同樂食 樂動 樂活
三、活動場次: 10/13(六) 台中場、 10/21(日)台北場及 10/27(六)台南場。活動時間皆為下午 2 點至 4 點。
四、活動內容:講座 Part1-3 關鍵,輕鬆吃出樂食好活力,由董氏基金會資深營養師分享正確的樂食觀念,為孩子儲備挑戰未來的好體力。  講座 Part2-3 招,帶孩子樂動玩出學習專注力,由兒童職能治療師張旭鎧,提供父母教養心法,有效幫助孩子提升專注力,建立三樂好習慣,進而體驗學習的樂趣。

詳情請洽網頁: 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8/mli/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ㄒㄧㄥ ˊ ㄅㄨ ˋ ㄧㄡ ˊ ㄐㄧㄥ ˋ
走路不走小路。比喻人行事光明正大,心胸坦蕩磊落。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1616
昨天: 3030
總計: 145487145487145487145487145487145487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