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公告 蕭美素 - 健康中心公告 | 2018-11-05 | 點閱數: 490

一、依據南市教安(二)字第1071234296號函辦理。

二、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以下簡稱該署)於今(107)年1028日接獲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通報該市某診所1027日發現1劑國光生產之批號「FKAE1802」的0.25ml劑型流感疫苗外觀出現白色懸浮物。經該署派員檢視倉儲內未配送之同批疫苗,雖未發現其他疫苗有類似情形,為確保民眾接種安全,通知獲配該批號疫苗之地方政府衛生局暫停撥用該批號疫苗,市府衛生局於第一時間配合該署作業停撥停用該批號疫苗,並轉知轄區獲配該批號疫苗之合約醫療院所配合暫時停用。目前該批號未使用之疫苗全數收回至該局()集中保管,待該署檢視及釐清原因後再配合後續作業,本市截至目前為止並未接獲上述該批號疫苗不良反應案件通報。

三、另該署1071025日發布新聞稿發現塞諾菲生產之批號「R3J803V」,本市並無獲配該批號疫苗。

四、關於本市校園流感疫苗接種作業使用疫苗為0.5ML劑型,並無上述批號之疫疫苗,該局亦持續加強監控本市使用疫苗品質,並請協助接種單位加強疫苗接種三讀五對檢核程序,以維護疫苗施打安全。

五、流感病毒對於兒童及青少年的侵襲性很高,校園常形成流感傳染源,且學生容易產生嚴重併發症或死亡的高風險族群。請協助轉知學校師長及家長,鼓勵學生於校園集中接種,俾利降低社區整體流感死亡率與家中孩童的流感嚴重度,進而間接保護其他高風險族群。避免流感流行期,學生因病缺勤或停課的情況,維持校園運作。

六、如有相關疑問請撥打國內免付費防疫專線1922或該局防疫專線06-3366366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ˋ ㄊㄨ ˊ ㄙㄨㄛ ˇ ㄐㄧ ˋ
索,尋找;(1)比喻做事拘泥成法,不知靈活變通(2)比喻循著線索去尋找事物。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1919
昨天: 4040
總計: 145976145976145976145976145976145976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