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幼兒園共帳 - 會計公告 | 2020-04-29 | 點閱數: 457

附件為臺南市新化區那拔國小附設幼兒園優先入園名單和待抽籤名單
請查閱

注意:若幼兒為優先入園名單內

(1)代表符合優先入園條件且於可招收名額內,已獲錄取,不用抽籤

(2)上列幼生,請於 430(星期四)下午 3點前完成報到手續。

注意:若幼兒為待抽籤名單內

直播時間: 5/1上午 9點進入抽籤直播網站觀看抽籤直播.

1.考量抽籤人數眾多,取消家長參與部份,無開放家長入園改採公證人士及即時直播替代。

2.直播結束後,會將榜單公告於本校校網及公佈欄,若家長錯過直播時間則可自行查閱公告

3. 錄取者務必 5/1中午12點前完成報到手續未在時間內完成報到手續者,視同放棄。若為代理人請出示監護人及委託人證件及報到委託書,可委託報到。

4. 報到手續採取現場報到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ㄇㄨ ˋ ㄏㄡ ˊ ˊ ㄍㄨㄢ   
沐猴,獼猴。「沐猴而冠」指性情急躁的獼猴學人穿戴冠帽。比喻人虛有表象,卻不脫粗鄙的本質。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232
昨天: 4040
總計: 145989145989145989145989145989145989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