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公告 蕭美素 - 健康中心公告 | 2021-03-09 | 點閱數: 1183
  1. 依據臺南市政府衛生局南市衛疾字第1100034021號函辦理。
  2. 因應本(110)年世界結核病日活動,期能透過各種管道宣導結核病防治重要性,讓民眾了解「早期發現結核病、規律治療的重要性」,並結合社區力量

    ,戰勝結核病,讓民眾早日揮別結核病的陰影。

  3. 基此,衛生局於110313日與本市麻豆區衛生所共同辦理世界結核病日活動「結合你我,遠離結核 」,鼓勵民眾踴躍參與,「313(星期六)8時至1230分麻豆區衛生所旁停車場將舉辦~結合你我,遠離結核闖關拿獎活動,憑身分證可免費照胸部X光,歡迎踴躍參加~臺南市政府衛生局,關心您。」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ㄊㄢ ˊ ㄒㄧㄠ ˋ ㄈㄥ    ㄕㄥ   
風生,風趣四溢;句謂談話時有說有笑,興致極高而風趣。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2727
昨天: 4545
總計: 146790146790146790146790146790146790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