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公告 許崑泉 - 自主學習專區 | 2021-06-09 | 點閱數: 901

那拔國小 2021 年美國視訊英語夏令營  

線上報名 (由此進入)

因應全國 COVID-19 疫情,本次活動將以視訊方式辦理為期一週的英語營。學生只要有電腦或手機就可以在自己家裡上線,直接與美國老師學習,也有機會於課程結束後繼續與美國老師交流,活動全程免費。想利用暑假好好磨練你的英文嗎?請把握機會名額有限,有興趣的同學趕快來報名!
營會以美國老師的視訊教學方式預備了生動活潑的話劇、遊戲以及歌唱,要教導大家勇敢開口說英文,歡迎你藉此機會可以多認識一些在美國的大哥哥大姐姐,也有機會透過通訊軟體與他們更多互動。這些華裔志工老師都具有良好品格與服務熱忱,期盼能為他們自己的家鄉-台灣奉獻一些心力,更希望能讓學生有機會體驗不一樣的暑期品格英語營活動,以及學習服務奉獻的精神。
主辦單位:那拔國小與遠東科技大學
協辦單位:威盛信望愛慈善基金會
對象名額:本校學生, 30 名為上限(不分年級)。
報名程序: 6 月 15 日前由以下表單線上報名,額滿為止(依報名順序錄取)。
費        用:全程免費
活動地點:學生自家(使用可視訊之設備)
上課時間: 7 月 12 日(一)至 7 月 16 日(五) 每日 8:30~11:30
課程內容:視訊英語對話、話劇、遊戲及歌唱等
備        註:學生只要在自己家裡上線,就可以直接與美國老師學習。

線上報名 (由此進入)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ˋ ㄌㄨㄛ ˋ ㄎㄜ    ㄐㄧㄡ ˋ
比喻不落俗套,有獨創風格。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535
昨天: 2020
總計: 145952145952145952145952145952145952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