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2-11-08 | 點閱數: 41

說明:
一、為充實國人文化藝術視野、推廣動畫教育、增進國際教育的深度與廣度,本公司特引進日本超人氣漫畫「咒術迴戰」展覽。「咒術迴戰」自 2020 年改編動畫後引爆全球熱潮,成為現象級動畫大作,於日本巡迴展內容分兩期展出,本次「咒術迴戰展」海外特展集結所有作品,一次完整呈現給台灣觀眾,期待透過包含數百幅原畫、分鏡圖、等身 FRP 、巨型動畫投影及名場還原等豐富展品,一窺圖像授權產業成功背後的密訣!
二、「咒術迴戰」特展展覽訊息如下:
(一)展覽時間: 111 年 12 月 30 日(五)~112 年 4 月 5 日(三),除夕休館。營業時間: 10 : 00~18 : 00 ( 17 : 30 停止售票及入場)
(二)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產業園區東 2A 東 2B 館。
(三)展覽介紹:
1、角色設計深入剖析:透過多款角色設定草圖、概念圖稿與色稿,深入探究主角虎杖悠仁、詛咒之王宿儺、最強咒術師五條悟等經典人物在動畫製作中的細節描繪,再次感受各角色們的獨特魅力。
2、動畫幕後製作公開:層層分鏡圖稿結合動態影像展示,一窺團隊將原作漫畫轉化精緻畫面的製作過程,華麗的戰鬥場面、細膩的人物刻畫,從不同視角再次認識這部擁有獨特世界觀的作品。
3、巨型投影全景體驗:集結動畫第一季經典橋段,巨大型投影所打造的沈浸式空間,帶領觀眾進入「咒術迴戰」所創建的奇幻世界,燃起對故事情節的熱血沸騰。
4、名場景還原互動拍攝:除了日本展出的「虎杖悠仁執行死刑房間」以外,本展更精心策劃台灣限定名場互動區搭配等身 FRP ,讓到場觀眾彷彿真實踏入「咒術迴戰」。
三、票價:
(一)學校預售票,不分大人、小孩皆為 270 元,平日、假日均可使用。
(二)現場票價:全票 390 元:一般身分者適用。優待票 360 元:●持正本學生證者(限大專院校(含)以下之學生。下列資格不適用:碩博士學生證、社區大學、空中大學及在職進修),每證限購一張。●7 歲(含)以上之兒童。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ㄓㄤ    ㄍㄨㄢ    ㄌㄧ ˇ ㄉㄞ ˋ
弄錯了對象或弄錯了事實。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131
昨天: 2020
總計: 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