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賴東蔚 - 教導處公告 | 2019-05-20 | 點閱數: 522

說明:
一、公視自製節目「下課花路米」( Follow Me Go!)是老字號的兒少探索節目,至今已播出近 18 年。歷年來不只帶領觀眾走訪台灣角落,探索的腳步更時常擴展至世界各地。
二、延續去年《南向世界遺產》精神,今年我們推出小小背包客 PART2 《壯遊闖天下》,同樣以孩子為主角,並期望他們更深入當地,藉由「壯遊」挑戰極限,發現自我能力,感受世界觀,學習體認身為全球公民的角色。
三、懇請貴校幫忙宣傳,邀請全校師生收看節目,本節目播出時間:公視 13 台每週一、二晚間六點播出(週二 Facebook『下課花路米』粉絲團同步直播);公視二台每週日晚間六點半;公視三台每週六早上九點半播出。
四、更多詳細內容,歡迎上 Facebook『下課花路米』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followmego/,或官網 https://reurl.cc/zXWyV 查詢。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ㄅㄨ ˋ ㄐㄧㄥ ˋ ˊ ㄗㄡ ˇ
脛,小腿。「不脛而走」指沒有腿也能去。比喻事物不用推廣,也能迅速傳播。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131
昨天: 2020
總計: 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145948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