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幼兒園共帳 - 幼兒園公告 | 2020-04-24 | 點閱數: 622

109 學年度那拔附幼新生入園

*第一次登記日期為109429()上午8:30-下午3:30止,逾時不候。

*登記地點為:本校穿堂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疫情,入校園請戴口罩並配合量體溫、噴酒精,並依指示在等候區等待,保持 1 公尺距離,登記後請盡速離開校園,請勿在校園內走動,謝謝您的配合!)

*登記手續及攜帶文件:

(一)攜帶戶口名簿正本(登記後歸還)及影本一份(園所留存)

(二)填妥報名登記表(攜帶監護人印章)

(三)符合優先順位者需繳交相關證明文件,正本查驗及影本一份(園所留存)

*109430()公告第一次登記報名結果(錄取名單和待抽籤名單)

*如報名人數超過預計錄取新生人數(混齡班3-66 幼幼班216)則會進行抽籤,因應疫情本次抽籤方式改採線上直播抽籤,家長無須到現場參與抽籤,由三名公證人士完成抽籤,本校將會在學校網頁及公佈欄公告錄取生及備取生名單,請錄取生家長帶「登記收執聯」於抽籤5/1()當天12點前完成報到,若為代理人請出示委託人及代理人證件及委託書,可委託報到,如未報到視同放棄,將依序通知備取生。

1.錄取名單公告於那拔國小首頁網址:https://www.nbes.tn.edu.tw/

2.5/1()九點準時線上直播抽籤, QRcord 及網址如附件

3.台南市109學年度公立幼兒園新生入園管理系統https://kid.tn.edu.tw/kidadm/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ㄉㄨㄢ ˋ ㄓㄤ    ㄑㄩ ˇ ˋ
原意是取詩經的某一章來表達自己的心意。後來指:引用別人的文章或談話的片斷,而不顧及全篇內容與意思。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4040
昨天: 4646
總計: 146711146711146711146711146711146711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