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1-01-19 | 點閱數: 185

活動辦法:
一、參加對象: 全國國小 ,國中、高中職學校學生 。
二、作品規定
(一) 作品主題 「 讓寵愛幸福每一天 」你我的生命旅程中是不是也有一個「牠」的出現,當動物流連或進出校園 ,牠 們是校園的景觀?過客?還是成員?你和牠們之間發生過什麼溫馨、有趣或難忘的故事?如何尊重生命、愛護動物,讓牠們感受到愛與歸屬感?如何為牠們打造幸福的家園呢?歡迎記錄、分享你和「牠 們 」的故事吧!
(二) 題目 請 自訂, 作品應含括作者本人與動物互動照片 1 張,以及短文創作限以第一人稱撰寫真實故事 。照片背景必須為學校校園場景 規格:橫式照片:長邊至少 10 公分,解析度為 300dpi ,圖片大小至少 2M 、 JPG 檔 。 ﹝ 註:動物類別限脊椎動物 ,包括魚類、兩棲動物 例如: 青蛙 、爬行動物 例如: 烏龜、蜥蜴 、鳥類和哺乳動物 例如: 貓、狗、兔 等五大類 ﹞ 。
(三) 稿件規範:
須以電腦打字 非電腦打字文稿不予收件 :請以直式橫書繕打,內文 以 標楷體 、 14 號 字 、 1.5 倍 行高 呈現 附件 2 )),請採 A4 紙張 雙 面列印 。
(四) 參加組別:國小中年級組:中文 4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國小高年級組:中文 6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國中組:中文 1,0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高中(職)組:中文 2,000 字為原則,字數含標點符號。
三、作品交件日期:自即日起至 110 年 04 月 30 日(星期五) 17 時止(以郵戳為憑)。
四、作品繳交方式:報名資料下載網址: https://reurl.cc/R15kO6
(一) 繳交內容:
1 、紙本:報名表 1 份(附件 1 )、創作內容 1 式 4 份(附件 2 )、作品授權同意書 1 份(附件 3 ),請列印 A4 格式,
並以限時掛號郵寄方式交件。
2 、 E-mail :內含報名表(附件 1 )、創作內容(附件 2 )、原始圖片。請將檔案寄至 anischcon@gmail.com
E-mail 主旨:「校園動物故事競賽_學校_參加組別_姓名」(註:紙本及 E-mail 皆須繳交)
(二) 請使用報名專用信封郵寄(附件 4 )
(三) 報名資料欠完整或 E-mail 檔案無法讀取,承辦單位將通知參賽者於期限內補繳,未於期限內補齊者以棄權論。
(四) 報名者限投 1 份稿件。應徵作品恕不退件,請報名者自存底稿。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ㄌㄢ ˋ ˊ ㄔㄨㄥ    ㄕㄨ ˋ
竽,竹製的簧管樂器;比喻沒有真才實學的人,混在行家裡面充數。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1212
昨天: 4646
總計: 146683146683146683146683146683146683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