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1-09-02 | 點閱數: 752

說明:
一、為落實《兒童權利公約》之兒少被傾聽及意見獲得考量的權利(§12 ),本府辦理兒童及少年代表遴選已邁入第 6 屆,期藉著培力兒少參與在本市公共政策的決策過程,能向著公民社會之願景不停往前邁進。
二、兒童及少年代表任期為 2 年,任期內將參與本局辦理之各項培力課程、交流活動、權益營隊,及兒少相關會議等。 
三、遴選資訊摘要如下:
(一)遴選資格:設籍∕就讀∕居住本市之年滿 12 歲至未滿 18 歲(即 93 年 1 月 2 日以後出生),對兒童及少年福利暨權益議題有著滿腔的想法和關懷,更是以實際行動參與公共事務、志願服務、社會公益團體活動或其他相關經驗者。
(二)遴選簡章下載: https://pse.is/3h6cwp
(三)報名期限:即日起至 110 年 9 月 27 日止(郵戳為憑)
(四)本市兒童及少年代表相關介紹:
1、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atdTNfourth
2、 Instagram : https://linktr.ee/catdtn5
(五)主辦單位:臺南市政府社會局
四、本案聯絡人及電話:黃念謹社工; 06-2991111 分機 5915 。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ㄇㄨ ˋ ㄍㄨ ˇ ㄔㄣ ˊ ㄓㄨㄥ   
佛寺中敲鐘擊鼓以報時。原表示日子一天一天過去了,今用以比喻使人覺悟的言論;亦作「晨鐘暮鼓」。意近「當頭棒喝」。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5
昨天: 4040
總計: 145962145962145962145962145962145962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