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文章列表

2020-11-03 公告 因應近期校園發生嘔吐、腹瀉群聚事件增加,請加強衛生教育、疫情通報及防治工作,以降低群聚感染風險。 (蕭美素 / 350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10-29 公告 109年度流感疫苗接種訊息宣導 (蕭美素 / 284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9-23 公告 協助宣導:一同關心孕產婦心理健康,傾聽、陪伴及支持,產後不憂鬱! (蕭美素 / 310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9-23 公告 為防範流感群聚事件發生,請依流感群聚防治指引辦理各項防治措施,並落實生病不上課、不上班,以維護學生、幼兒及教職員工健康。 (蕭美素 / 366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9-22 公告 109年10月5日起公費四價流感疫苗開打了,請符合條件民眾至各區衛生所或 流感疫苗合約醫療院所接種流感疫苗。 (蕭美素 / 315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9-18 公告 國立臺中科技大學辦理109年「校園主要慢性病防治及推廣計畫」工作坊,鼓勵有興趣之教職同仁踴躍報名參加。 (蕭美素 / 328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7-03 公告 為防範傳染病於校園傳播,請加強流感、腹瀉、水痘及腸病毒等傳染病相關防治措施,並落實群聚事件之通報及相關感染管制措施。 (蕭美素 / 428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7-03 公告 轉達預防熱傷害衛教宣導單張、懶人包及專文等電子檔資料供師生及家長自行下載參酌。 (蕭美素 / 323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4-09 公告 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請落實防疫並主動關心學生健康,疑似症狀學生儘速就醫並在家休息,且不列入出缺席紀錄。 (蕭美素 / 1546 / 健康中心公告)
2020-04-09 公告 衛生福利部依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第十二條公告防疫器具、設備、藥品、醫療器材或其他防疫物資,如附件。 (蕭美素 / 1468 / 健康中心公告)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ㄍㄠ    ㄕㄢ    ㄧㄤ ˇ ˇ
高山,巍峨的高山,比喻道德高尚。句謂巍峨的高山可以仰望,形容崇高的德行,令人景仰。亦作「高山仰之」。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4343
昨天: 4747
總計: 146761146761146761146761146761146761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