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賴東蔚 - 教導處公告 | 2018-03-08 | 點閱數: 703

(一)我看得見您、您看得見我,交通才安全。(佩戴鮮明顏色帽子(如小黃帽)、或相關書包、提袋加貼鮮艷或反光條、 LED 燈等)

(二)謹守安全空間-不作沒有絕對安全把握的交通行為。(行人穿越道上快步走、穿越道上不滑手機、不聊天)

(三)利他用路觀-不作妨礙他人安全與方便的交通行為。(汽機車在行人穿越道上距離行人一車道寬(約 3 公尺)讓行人優先通行。)

(四)防衛兼顧的用路行為-不作事故的製造者,也不成為無辜的事故受害者。(規劃良好通學步行環境(行穿線、通學巷或標線人行道)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ㄏㄨ ˇ ㄨㄟ ˇ ㄔㄨㄣ    ㄅㄧㄥ   
踩著老虎的尾巴,踏在春天的薄冰上,均有生命之險。形容處境十分危險。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7
昨天: 4040
總計: 145964145964145964145964145964145964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