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3-05-10 | 點閱數: 47

說明:
一、比賽日期: 112 年 7 月 4 日至 5 日(星期二、三、四)。
二、比賽組別:國小男子組 60 隊、國小女子組 36 隊、國一男子組 72 隊、國二男子組 72 隊、國三男子組 72 隊、國中女子組 36 隊、高中男子組 120 隊、高中女子組 36 隊,共計 8 組,總隊數預計 504 隊,是全國青少年三對三籃球賽大型賽事之一。
三、比賽地點:本館體育館及小港高中活動中心,均為室內場地(高雄市小港區學府路 115 、 117 號)。
四、報名日期: 5 月 22 日(一)起至 6 月 14 日(三)止,額滿提前截止。
五、活動費用:免收報名費,每隊保證金 300 元,於比賽報到時退還,未報到之棄權隊伍保證金不予退還並解繳市庫。
六、本活動依規定投保公共意外責任險,故不可歸責於主辦單位之責任所造成之傷亡(例如個人疾病或練習及比賽過程中的運動傷害等事故),不在承保範圍。如欲加強保障,可自行投保旅遊平安險。
七、相關電子檔可至本館網站最新消息下載,網址 https://www.kmseh.gov.tw 。或電洽:( 07 ) 8034473 轉 206 蔡先生。
八、因特殊原因而須取消或變更活動時,均以本館網站公告為準,網址 https://www.kmseh.gov.tw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ㄐㄧ ˋ ㄨㄤ ˇ ㄎㄞ    ㄌㄞ ˊ
指承繼先人的成就,開拓未來的新局面。北宋張載西銘:「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譯:為古聖先賢承繼中斷的學術,為萬代子孫開創永久的太平聖世。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333
昨天: 2020
總計: 145950145950145950145950145950145950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