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活動 吳宇航 - 教導處公告 | 2021-09-02 | 點閱數: 814

說明:
一、本中心經營臉書「我在台南」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at.tainan )已成立十周年,特舉辦十周年紀念活動—「繪出你在台南的童趣模樣」,徵求國小一至三年級學童投稿畫作,作品需包含台南在地元素,如名勝古蹟、觀光地景、美食店家或農漁特產等至少1項進行創作。
二、報名方式簡要說明:
(一)活動對象:國小一至三年級學童。
(二)報名方式:僅限線上填寫報名表並上傳作品掃描圖片檔。
(三)報名連結: http://attainan.pse.is/event10
(四)徵件期間:即日起至 9 月 24 日(星期五)。
(五)媒材規範:紙張請使用 8 開圖畫紙,彩繪媒材不拘。
三、票選方式簡要說明:
(一)於 9 月 24 日徵件截止後,將於我在台南粉絲專頁建立十周年紀念活動相簿,依報名順序上傳所有作品,並於 9 月 30 日(星期四)公開按讚投票。
(二)投票期間: 9 月 30 日(星期四)至 10 月 10 日(星期日)。
(三)票選截止後,以相簿內各作品照片實際按讚數作為統計票數。
四、票選最多讚數作品人氣前三名獎勵:
(一)作品刊登於「我在台南」粉絲專頁封面照片曝光 1 個月。
(二)質感書包及精美文具組合 1 份。
(三)獎狀 1 紙。
五、檢附「繪出你在台南的童趣樣貌」兒童繪畫徵件及票選活動辦法及宣傳海報各 1 份。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ㄘㄨㄥ ˊ ㄕㄢ ˋ ㄖㄨ ˊ ㄌㄧㄡ ˊ
表示樂於接受別人正確的意見。與「從善如登」相反。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2828
昨天: 4040
總計: 145985145985145985145985145985145985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