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水資源校園標章認證資料

  • 水資源校園標章
公告 蕭美素 - 健康中心公告 | 2017-11-06 | 點閱數: 655

一、依據南市教安(二)字第 1061139335 號函辦理。
二、為因應高級中等以下學生團體保險面臨招標困難,教育部研擬旨揭條例草案,為蒐集各界對草案之建議,辦理公聽會。
三、公聽會召開場次及時間如下:
(一)北區: 106 年 10 月 31 日(星期二)上午 9 時-11 時,國立臺北教育大學至善樓 B1 國際會議廳。
(二)中區: 106 年 11 月 1 日(星期三)下午 2 時-4 時,國立中興大學社管大樓 111 會議廳。
(三)南區: 106 年 11 月 3 日(星期五)下午 2 時-4 時,國立高雄師範大學綜合大樓 2 樓宏遠廳。
四、請家長踴躍參加。

:::

防災專區

[ more... ]

雙語網站

布可星球K-12閱讀平台

[ more... ]

網頁選單

常用網站

[ more... ]

成語隨時背

ㄋㄢ ˊ ㄐㄩ ˊ ㄅㄟ ˇ ˇ
比喻生長環境的好壞影響本質的優劣。(枳,似橘而小,果實味道不同;橘生長在淮南就叫做橘子,生長在淮北就是枳。)相關語詞:「逾淮為枳」、「橘化為枳」。
:::

臺南市政府教育局登革熱 防治專區

臺南市家庭教育中心

計數器

今天: 3131
昨天: 4747
總計: 146749146749146749146749146749146749

自主學習專區

[ more... ]